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大小:21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

千万工程是2003年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工程。20年来,千万工程锲而不舍深入推进、与时俱进迭代升级、内涵范围不断拓展,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壮大了万千乡村产业,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走出了一条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成功道路。报告提出,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2022年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是农业强国的应有之义。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是对乡村建设内涵和目标的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从建设新农村,到建设美丽乡村,再到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集中反映了我们对乡村建设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和提炼的宝贵经验,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供了实践载体和参照样本,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也是千万工程深化发展的重要目标。多次对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作出指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明确了学习运用的原则要求、目标

相关推荐
1.公司干部2023年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18)
2.2023年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3.农办2023年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9-14)
4.2023年开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15)
5.农业农村局局长2023年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6-19)
6.新疆干部2023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21)
7.2023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21)
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22)
9.浦江经验和浙江千万工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6-30)
10.公司员工2023年学习浦江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1)
11.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2.机关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3.基层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4.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7-25)
15.2023年“千万工程“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用好“千万工程”这个“生动教材”(6-17)
16.“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交流发言材料(11-5)
17.2023年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8)
18.“千万工程”经验学习研讨交流材料(7-29)
19.2023年“千万工程”研讨发言材料:从“千万工程”感悟乡村振兴“三色”密码(6-17)
20.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千万工程案例交流发言材料(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