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四下基层心得体会: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VIP]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大小:17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是深入开展的重要要求。坚持发展思想,是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践行四下基层、坚持的成功经验为新时代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

一、注重学深悟透,筑牢四下基层根基;

 要坚持开展四下基层工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理解把握这一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系统掌握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论述、重要要求。反过来说,下基层又是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的纽带,下基层宣讲政策、搞调查研究、信访接待、现场办公实际上就是强化理论武装的过程,持续学懂弄通思想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深化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研究问题、总结经验、探索规律,能够更好地推动思想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四下基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