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福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大小:1229字节页数:3页

纪检监察干部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福建省第十一届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2月24日在福建举行。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岁末年初连续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后深感责任在肩,我将提高站位、明确自身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把两个确立转化为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确保政治与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要更加坚定思想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的思想意志,紧扣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作用。下面,浅谈一下体会。

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真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历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反复研读《工作报告》及其《决议》等重要会议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3.气象局党员干部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4.医保局党员干部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5.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河南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
6.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7.基层党员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8.党员民警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9.党员教师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0.人大机关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1.组织部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2.工会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3.统战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4.基层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5.乡镇干部福建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0)
16.纪检干部安徽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7.税务局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8.统战部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9.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20.基层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