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讲评[VIP]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大小:42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党支部2023年专题会议支部讲评

2023年12月26日

今天的会议开的很扎实,大家对自己的问题也找的准,互评的意见也找的准,借此机会,我对大家的工作方面和我们支部工作的全局性方面提几点要求。

一要继承好传统。会议是我们的一项好传统,是增强班子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希望不仅要经常开,而且要像本次会议一样,务求实效,力争把每一次会议都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二要解决好问题。对这次会议大家提出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对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立改立行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三要运用好成果。对这次会议,以及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能用制度巩固下来的,尽量用制度巩固下来。同时运用会议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支部新形象。

我就说上面这么多,有些地方可能说的不准,你们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