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科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大小:182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政工科党支部2023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

2023年,政工科党支部在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以打造实干型学习型党支部为载体,严格落实新时代总要求,建阵地、强堡垒、当先锋,推动政工业务与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服务保障全局中心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一是突出引领,坚决筑牢忠诚。坚持弘扬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积极开展,邀请教授辅导、讲授专题、组织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干警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先后开展我来讲我为支部献良言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活动,组织参观新四军馆和战役旧址,进一步坚定忠诚信仰、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奋进动力。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激发工作活力。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政工业务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会议、主题活动等,将思想政治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贯穿三会一课始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