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公司领导班子2023年汲取“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六聚焦六反思)[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大小:6408字节页数:10页

国企公司领导班子2023年汲取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六聚焦六反思)

根据召开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11.21火灾现场视频监控及对相关人员的处理通报,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论述和精神和事故调查组《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和全市安全生产以案促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围绕六聚焦六反思,主动深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汇报如下。如有不妥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聚焦站位,深刻反思在红线意识、极限思维方面存在问题。随着学习思想和精神的不断深入,公司各级对政治生态建设的认识日益深化,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在各级领导班子会议方面,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质量较高。但距离兰考标准还有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对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重要性认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