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8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深感触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特别是纪委主要领导讲话,语重心长,用心良苦,充分体现了对我们基层干部的严管厚爱,也充分说明推进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反面典型是最好的警示样本,我将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一是永葆一片忠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持续学深悟透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结合正在开展的,全面学习贯彻落实考察江西讲话精神,高标准做好问题整改整治,从严从实开展调查研究,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二是永葆一身正气,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实管党治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于律己、严负其责、

相关推荐
1.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2.财务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3.公司财务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4.党工委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5.学校校长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6.纪检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8)
7.发改委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9)
8.支部委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9)
9.党支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9)
10.巡察办公室主任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2)
11.案件管理与审理室主任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2)
12.局长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2)
13.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4.乡镇班子成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5.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6.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7.国企中层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8.中心主任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9.机关办公室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20.年轻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