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生活会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686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会议发言提纲

开展教育整顿,是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任务。进行分析,是章程中关于和干部的基本标准,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的教育活动,是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环节,同时,也是加强先进性建设的基本做法和成功经验。自查整治环节再次进行深刻的分析,不仅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的现实需要,更是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过关心理、抵触情绪,把严的基调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将严的要求传导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严字当头问题的必要举措。现根据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将本人分析情况报告如下。一、存在问题(一)思想认识方面一是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感悟蕴含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够。理论学习中,自己更多的是做到了与时俱进,没有很好地做到温故而知新,从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中去领悟其核心观点、行动纲领、科学体系的深度不够。特别是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还没有很好地把战略思维、

相关推荐
1.国企纪委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六个带头)(2-11)
3.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度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六个带头)(2-16)
4.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1)
5.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3)
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六个方面”剖析材料(7-13)
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谈话个人交流发言提纲(5-11)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谈话交流发言提纲(6-24)
9.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1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交流发言提纲(4-6)
1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3-26)
12.国企分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13.纪委主任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14.内蒙古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15.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提纲(5-28)
1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会发言提纲(6-11)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剖析报告(发言提纲)(7-13)
18.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个人发言提纲(8-26)
19.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
20.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