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1661字节页数:3页

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围绕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从国内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集中体现在发展质量上。从国际看,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日趋复杂。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冲击挑战,关键在于办好自己的事,提高发展质量。因此,必须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都要体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对于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同样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2019年5月,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他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乘势而上,扎实工作,推

相关推荐
1.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2.关于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研讨发言材料(12-27)
3.2024年“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实现新突破”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24)
4.基层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7)
5.宣传部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3)
6.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研讨范文(8-13)
7.政府办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8.检察院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9.小学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10.市纪委“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11.乡镇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12.科技局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13.市妇联主席“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3)
14.开拓实干闯新路 服务经济促发展(11-14)
15.解放思想闯新路 全力招商促发展(乡招商引资工作经验材料)(6-3)
16.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闯出新路”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8-22)
17.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实现奋力崛起必须优化软环境(11-28)
18.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8)
19.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8)
20.中部地区与东部沿海地区红色旅游的区域协作(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