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学用新思想创新谋发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4文章大小:20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学用新思想创新谋发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发言材料

深入开展学习以来,青年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学细照笃行认真学习领悟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真理伟力,以实实在在学习成效,推动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广电系统青年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报告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文化新辉煌的重大任务,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电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要用红色电波传递声音、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我市故事。一、加强传播力建设,提高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力。报告指出:牢牢掌握对工作领导权,落实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事业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以高技术形成强大的传

相关推荐
1.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发言(10-24)
2.2023年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发言材料(5-21)
3.2023年在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时研讨发言材料(4-22)
4.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材料:旅游激活力 创新谋发展(1-17)
5.2023年青年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座谈会发言材料(11-13)
6.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大讨论交流材料(4-28)
7.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发言材料(4-20)
8.2024年机关青年理论小组集体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9)
9.2022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发言材料(11-6)
10.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9-29)
1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创城创新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2.机关事务管理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工作总结(1-4)
13.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观摩推进会汇报(10-23)
14.中心组理论2023年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0-11)
15.2023年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讲话:用实干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7-18)
16.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17.2023年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座谈会发言(12-6)
18.学校2023年学习贯彻文化思想理论研讨会发言材料(10-30)
19.2023年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发言材料(5-5)
20.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