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建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4文章大小:20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中心组法治建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制定和实施宪法,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人类社会走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报告提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强调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健全保证宪法全面实施的制度体系,更好发挥宪法在中的重要作用,维护宪法。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是实施宪法的重要基础。唯有宣传、教育、研究共同推进,坚持知识普及、理论阐释、观念引导全面发力,才能更好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让忠实崇尚、自觉遵守、坚定捍卫宪法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继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动能。下面,我谈几点体会。我们民制定的宪法,集中了人民智慧,体现了全体人民共同意志,实现了主张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具有显著优势、坚实基础、强大生命力。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宪法同人民进行的艰苦奋斗和创造

相关推荐
1.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20)
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20)
3.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4.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5.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会发言材料(10-1)
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7.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8.县长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1)
9.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20)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1.2023年理论中心组平安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5-29)
12.2023年理论中心组法治建设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6-30)
13.政协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14.2023年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15.理论学习中心组形态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9)
16.2023年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1)
17.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四下基层”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9)
18.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5)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政绩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7)
20.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文化自强”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