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宁夏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389字节页数:3页

宁夏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认真学习文化思想及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领会是前提,贯彻落实是关键,力求时效是目标。以学促干,方能让文艺事业展现华彩。

一、拧紧总开关,为实干打牢基础

学习永无止境,奋斗矢志不渝。通过学思结合,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文化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了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与全体同仁一道,认真学习领会文化思想、关于文艺工作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创作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组织带领各文艺家协会以创作优秀文艺作品为己任,以服务广大群众为目的,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确保广大文艺工作者思想统一,信念坚定,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艺术创作水平,与时代同频共振。

二、把好方向盘,为实干保驾护航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对于文

相关推荐
1.宣传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2.县委宣传部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0)
3.2022年宁夏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0)
4.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5.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0)
6.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8)
7.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8)
8.2023年宁夏自治区第十三届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1)
9.2023年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10.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5)
11.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5)
12.基层干部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13.机关干部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0)
14.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心得体会(10-20)
15.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1)
16.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1)
17.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11)
18.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1)
19.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2)
20.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6-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