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003字节页数:2页

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教育片讲述了他们是如何一步步走上贪污腐败道路,并最终受到了法律制裁,反映出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忽视理论学习,放松对自己的思想改造,忘记了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予的,没有正确的对待和使用,眼中只看到了利欲,存在侥幸心理,知法犯法铤而走险。

《利剑出鞘》全片贯穿反腐之路向我们诠释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条恒古不变的真理。影片中一个个活生生的腐败案例,全部直射人性的弱点。通过影片的观看,我们明白了:一个时代、一个国家、一个发展不能让腐败为其买单,腐败则失民心,民心如水,政党如舟,古语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心失,则政党倒。中华上下五千年,不乏有失民心而失天下的统治者,同样,在高速发展的当代,民心仍旧是不老的话题。

纵观历史长河,国家的兴旺,都与吏治休戚相关。贞观之治文景之治这样的盛世景观,都是吏治十分严

相关推荐
1.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之二心得体会(7-17)
2.巡察干部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毒瘤”二》心得体会(3-29)
3.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二》心得体会(3-29)
4.民政系统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二》心得体会(3-29)
5.2023年《利剑出鞘斩“毒瘤”二》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29)
6.医护人员2023年观看《利剑出鞘斩“毒瘤”二》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9)
7.《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8.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学习心得体会(12-20)
9.法院干警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学习心得体会(12-20)
10.审计局干部《巡视利剑》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0)
11.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7)
12.《“利剑护蕾”斩魔爪》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9)
13.《“利剑护蕾”斩魔爪》预防性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4.2024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第三集《铲除国企毒瘤 优化发展环境》心得体会(2-20)
15.2024年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第三集《铲除国企毒瘤 优化发展环境》学习心得体会(2-20)
16.2023年《揪出“水耗子”喝上“明白水”》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0)
17.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揪出“水耗子”喝上“明白水”》学习心得体会(12-27)
18.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9.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第三集《铲除国企毒瘤 优化发展环境》观后感(2-20)
20.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