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区书记2023年学思想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67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基层社区2023年学思想心得体会

学习,是每个的重大政治责任。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我认为要在学思想中补足精神之钙,并在实践中做好表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深入学习思想和政策,掌握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还要注重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作用。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带领支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要注重发挥自身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带动支部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