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小权利大任性》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79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干部警示教育片《小权利大任性》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权利大任性》。该警示教育片选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少数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初心、淡忘使命、践踏法纪、以权谋私、腐败堕落,最终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的悲惨教训。因此,对干部,就需要不断强化信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要强化法纪意识、身份意识,不断地接受警示教育,心存敬畏,织牢廉洁从政防线,坚决不破底线。从我个人来说,决心强化以下三点:

一是不断坚定信念。身为和,必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不忘自己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要从中汲取营养,从的执政历程和规律中获得经验和教训,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没有自己的个人私利。把当官发财两条路的教诲牢记于心,抛弃对物欲的过分追求,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二是树立正确价值观政绩观。一个的价值,在于他为事业做了多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1.2023年警示教育片《小权利大任性》学习心得体会(12-20)
2.关于警示教育片《小权利大任性》学习心得体会(12-20)
3.2024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心得体会(2-19)
4.2023年《“小权力”背后的“大任性”》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0)
5.观看《蜕变》之十三《“任性”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3)
6.2023年观看《任性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4)
7.观看《“任性”的村干部》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2-1)
8.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9.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0.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1.2023年《第一大案》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6)
12.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3.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4.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5.2023年观看《小打印 大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1)
16.观看《小打印 大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1)
17.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8.2024年《小官大贪之不归路》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4)
19.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20.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