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7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干部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以违纪违法者自述为主,再现遵义市水务局原局长刘明贵、遵义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原专职副主任刘采成等5名因追求名利,放弃初心使命,最终走上不归路的惨痛经历。作为副县长、(名)镇,我将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底线。

常存敬畏之心,以秉持应看名利似浮萍的操守,扎紧不敢腐的制度笼子。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我将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压实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扛起全面从严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好和三重一大等民主制度,用制度之锄,绝腐败之根,让公权力在纪律、法律的经纬中规范运行。

紧绷警惕之心,以肩负心不动于微利诱的担当,敲响不能腐的廉

相关推荐
1.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心得体会(12-20)
2.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权力的反噬》学习心得体会(12-20)
3.乡镇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1)
4.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5.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6.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裹挟下的权力漩涡》心得体会(4-13)
7.2023年观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6)
8.2023年观看《任性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4)
9.2023年《“小权力”背后的“大任性”》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0)
10.乡镇干部2023年《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5)
11.乡镇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20)
12.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3.党员干部2023年《规划错了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8)
14.公司党员干部观看《清风激荡》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17)
15.党员干部2023年《守护高原粮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2)
16.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7.公安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7)
18.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19.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20.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