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23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街道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

今天在在这里召开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传达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具体部署我街道20年度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工作。

首先,我先将20年省文明城区测评的情况向大家做个说明,

1、关于测评时间。

今年的国检、省检将同步进行,时间定在11月中旬到12月底,初定本月下旬测评组到。原则上每个城区安排一天,市不另外安排测评时间,部分考察点合并到五城区测评中进行。另外,文明委将采取暗访方式对现有文明城市进行抽查,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组将进行暗访拍摄,并择时在焦点访谈节目中播出。

2、关于测评内容。

为了便于各单位掌握测评标准,精准整改,区委文明办将国检和省检两个体系融为一体,连同其他注意事项,编印了四份材料。内容包括:20年度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实地考察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