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科科长学习贯彻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5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信息产业科科长学习贯彻来川视察精神心得体会

始终对四川的发展与建设高度重视,此次来川视察并参加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对四川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指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四川工作的关心指导,让我们既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一是凝练务实,坚决做到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把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实践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引领科室树牢忠诚、服务人民、立足本职、创新发展的大局意识,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正气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二是立足本职工作,抓好信息产业发展。提出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构建富有四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我区负责信息产业发展的科室,我深感责任重大,上半年互联网行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