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2023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1324字节页数:3页

法院干警2023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现根据学习内容,围绕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如下交流发言:

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

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领导集体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采取了强力措施,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四大纪律、八项要求,连续出台了《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法规,充分显示了坚持不懈的强大决心。对于廉洁自律问题,要把握好两条:一要干事,二要干净,也就是既勤又廉。不勤政无以立业,就没地位不廉政无以立身,就栽跟头。要把这两条统一起来对待,经得起考验,树立好形象。

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扎扎实实干好工作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就要坚决贯彻求真务实的要求,推进各项改革建设事业更快发展,就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我们要使求真务实成为行动的

相关推荐
1.人大干部2023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研讨发言材料(12-15)
2.2023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研讨发言材料(12-15)
3.关于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4.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5.关于“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心得体会(12-15)
6.求真务实心得体会:求真务实从实处做起(11-29)
7.国企干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发言材料(4-23)
8.求真务实贵在真“求”真“务”(9-23)
9.2023年以学增智悟规律,实践务实求实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0.法院干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1.法院干警2023年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2.法院干警2023年“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13.法院执行局干警2023年主题教育“千万工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4)
14.法院干警2023年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5-23)
15.求真务实研讨活动自查报告(10-31)
16.2018年“讲严立”集中研讨发言材料:真“讲”、真“严”、真“立”(8-8)
17.为民务实清廉心得体会:求实求真求深(7-28)
18.法院干警2023年生态文明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2-21)
19.法院干警2024年“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主题研讨发言材料(2-6)
20.法院干警2024年“塔吊现象”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