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党员干部《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226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基层干部《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多次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讲话、作出,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坚持安全发展、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依法治理、加强城市安全运行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遏制重特大事故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是我国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

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

针对近几年连续发生几起重特大事故,批示指出,接连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在听取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东黄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情况汇报时强调,我们必须牢固树立这样一个观念,就是不能要带血的生产总值。各级和、各级要牢固树立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