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安全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1051字节页数:3页

城投公司安全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这一幕幕、一桩桩事故的发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揪心、叹惜。屏幕上这些不该发生的悲剧,却是真实发生存在,并且悲剧还在继续着。试想每天,世界上有多少人丧命于那无情的灾难里,有多少人因交通事故、建筑施工事故而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呢?这些血的教训,无不提醒着我们在工作以及生活中要时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不要忘记悲痛的教训,不要把生命当成儿戏。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却会酿成无法挽回的灾难,亲人们沉浸在悲痛中,那时候的呼喊还有什么意义呢?最后独留一辈子的悔恨,让亲人承受以泪洗面的痛苦。

通过对这些案例的深入学习,使我体会到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深深的为逝者哀悼。我在想时光如果可以重返,那些不该过早逝去生命的人,会不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会不会接受教训

相关推荐
1.公司员工2023年《瞒祸》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30)
2.煤矿公司员工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3.山西公司员工2023年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6)
4.公司职工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6)
5.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7)
6.公司员工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1)
7.煤矿公司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8.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9.公司部门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10.航空公司员工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3)
11.工程公司基层负责人《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2.水务公司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5)
13.公司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12-18)
14.公司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12-19)
15.公司纪检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12-19)
16.公司管理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12-19)
17.公司主管观看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12-20)
18.煤矿公司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23)
19.公司主管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27)
20.2023年《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