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204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4年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深入贯彻落实党关于开展学习各项安排部署,围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总要求,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问题、调查研究,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下面,围绕本次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简要交流发言。一、深入系统学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真功夫。一是始终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活动开展以来,我深入学习研读了报告、《论自我革命》等重要理论著作,重温了视察精神,不断增强体系化理解和把握,切实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精髓实质和立场观点,努力提升自身的站位、理论水平和行动自觉,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在推进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狠抓工作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聚焦问题促转变。坚持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深入剖析金山岭事件所反应的问题和影响,引导分管部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标

相关推荐
1.2024年学思想守党纪强本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24)
2.2023年“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30)
3.“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30)
4.“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7-30)
5.2022年“学思想,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活动学习研讨发言(8-31)
6.2024年干事创业须剔除“躺平”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7.2024年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5)
8.2024年“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0)
9.2024年“践行以学正风,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0.2024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11.2024年“树牢正确政绩观,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3)
12.发改委党员干部2024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交流发言材料(2-27)
13.市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14.民政办公室干部“讲看齐、见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15.人大主任“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
16.2023年“学思想见行动 做新时代水利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
17.支部班子2023年“学思想见行动 做新时代水利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
18.2024年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研讨发言材料(2-21)
19.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研讨班上的发言(4-4)
20.2024年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研讨发言材料(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