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村党支部县委巡察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8692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村党支部县委巡察工作自查报告

县委第巡察组: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村党支部围绕聚焦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建设情况等个方面和个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现报告如下:

一、本村基本情况

1本村基本概况。村位于县部,距镇公里,总面积约平方公里。全村辖个村民小组户人,脱贫人口户人,监测户户人,低保户人,特困供养户人。

2队伍概况。本村现有正式名,预备名,积极分子名。

3基层组织概况。村三委现有成员人,其中正式名,预备名,群众名。现有村级后备力量名。

二、近3年工作概况

1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一是按照镇每个月的学习安排表,利用定期活动日组织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各在智慧的平台上按时学习推送内容,分别组织学习了《民法典》《来来考察讲话精神》《第四卷》《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