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员工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89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银行员工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没有安全企业就谈不上发展。作为我们银行业,小到柜台门窗,大到资金消防,方方面面,无一不涉及安全。

以来,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对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意义,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以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为抓手,抓实抓好(名)农商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一是从思想源头上抓起。杜绝各种侥幸心理及麻痹思想,要确立安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树立安全稳健发展导向,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把安全贯穿始终。深刻认识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提高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