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水利局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大小:98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水利局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在这次学习中,我深切感受到思想不仅包括了的重大理论和策略,还贯穿了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和作风要求,包含着深厚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增强了我的创新理论在政治认同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方面的认识。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理解,受到很大感染和启发。一是通过学思想坚定信念。思想是当代中国、21世纪,是指导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水利系统的,我必须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的,维护和领导,坚决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决策部署,在听党指挥,在行动上忠实执行。二是通过强保持政治本色。当前,一些消极思想和颓废心态还对部分干部群众思想影响存在。作为水利系统,我必须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影响,以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相关推荐
1.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2.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3.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4.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5.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6.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7.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8.生态环境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9.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10.政协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11.2023年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12.2023年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8-27)
13.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4.2023年中心组理论学习“强工业兴产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30)
15.2023年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1)
1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四下基层”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9)
17.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5)
18.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9.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20.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