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18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报告

近年来,我们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和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人大常委有关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探索14工作法,以代表活动室为1,结合学、联、宣、督四字工作法,全力助推代表活动阵地提质增效,切实丰富代表活动内涵,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一、建强阵地建设聚合力,认真组织学习培训以代表活动室为阵,紧密结合服务和支持代表履职的新要求、新任务,持续加强和改进代表培训工作,努力把代表活动室打造成为代表学习提高的课堂。一是坚持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镇人大主席团每年举办一期培训班,代表小组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不断加强和拓宽代表学习培训,代表思想政治水平、法律政策水平、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有的代表活动室与农家书屋共建,代表们能借助书屋更好地学习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等知识。二是坚持学习与代表活动相结合。每次活动前,组织代表学习相关知识,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如今年开展的

相关推荐
1.民政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报告(11-15)
2.乡人大主席团开展“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情况报告(12-4)
3.关于省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11-29)
4.关于省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范文(6-13)
5.最新范文关于省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7-19)
6.乡人大主席团2016年开展“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情况总结(7-20)
7.建设局2023年向人大所做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3-4)
8.2023年全区人大代表平台载体建设推进会讲话(8-9)
9.我市“人大代表活动中心”“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扎实有效(7-13)
10.煤气公司经理2023年全区人大代表述职会议述职报告(11-13)
11.住建局局长2023年全区人大代表述职会议述职报告(11-9)
12.2023年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推进情况报告(5-21)
13.人大主任2023年人大机关“四个机关”建设推进会发言材料(11-23)
14.社区“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调查调研报告(6-7)
15.市人大代表活动组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的经验材料(4-27)
16.2017年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汇报(4-21)
17.人大2023年第三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6-12)
18.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建设情况全面排查情况报告(5-7)
19.乡镇人大主席2023年述责述廉情况报告(11-5)
20.人大机关2023年落实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报告(6-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