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联系点集体廉政谈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9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基层联系点集体廉政谈话

各位:

下午好,在此次会上,我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一次廉政教育,这既是履行一个必要的工作程序,也是为了达到教育引导大家,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的目的,给提一提醒、敲一敲钟,切实增强支部全体、项目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提出,加强对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提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牢记宗旨,严守纪律,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工程局和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各项职责。下面,我就本次廉政谈话,谈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与共勉:

一、用好权。权力是把双刃剑,作为,要把权用在干事创业中去,堂堂正正做人,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