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247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

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这一论述,阐述了干部教育管理的基本原则,指出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的基本思路。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是全面从严规律的深刻总结。严管厚爱互为表里、辩证统一。严管是厚爱的外在体现。来自的监督能够及时给干部提个醒、堵个漏、说个不,在风起于青蘋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就将隐患解决,这是组织对干部最深厚的爱护。严管既是正容镜,也是防火墙;既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严管就是厚爱,是对干部真正负责。厚爱是严管的内在要求。严管的目的从来不是把人管死,让广大干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变成佛系躺平式无所作为的群体,而是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严管与厚爱两者辩证统一,不可分割。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

相关推荐
1.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稿(11-16)
2.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发言(12-2)
3.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7)
4.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5.党员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6.乡镇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7.基层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8.区委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9.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8)
10.机关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8)
11.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9-27)
12.基层干部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7)
13.民主党派成员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7)
14.9月7日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3)
15.公安民警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3)
16.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17.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5)
18.政协委员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5)
19.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1)
20.国资干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