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409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计划一、指导思想

后勤工作是幼儿园管理工作和教育工作的基础所在,幼儿园在区领导的重视、关心、支持及园长的努力争取下,学园环境得到了改善。本学年,后勤所有的工作人员还将继续遵循学园总体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学园安全工作、卫生保健、财务工作、食堂工作、保安工作及园内环境等,并树立效率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后勤工作逐步达到规范,为学园参评省优质园奠定良好基础。

二、工作重点及措施

(一)加强后勤职工的思想建设,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

1、组织后勤人员认真学习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学习时事,不断提高全体后勤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2、组织后勤人员认真学习业务,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规范》及《职业道德规范》和幼儿园制定的保育员工作手册上的各项要求,明确具体的操作方法,在提高自身业务修养的同时,也使自己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