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20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报告全面概括了贯穿最新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是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要落实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步伐的部署要求,必然要求我们在工作中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下面,我谈几点体会,以供参考。一、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以优秀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报告将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把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作为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之一。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站稳人民立场。无论是文艺创作、文化产品生产,还是公共文化服务、文化设施建设,都应当把人民需求作为着力点,把人民欢迎、人民满意作为目标追求,切实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人民的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的精神力量。坚持创作导向,立足我市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文化自强”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7)
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创城创新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4.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6)
7.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20)
8.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9.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10.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1.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2.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3.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4.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5.中心组2023年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1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7.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8.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