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干部2023年政治建设座谈会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38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企干部2023年建设座谈会交流发言

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的方向和效果。国有企业既是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因此加强建设始终是企业的首要任务。国有企业作为追求安全和效益的经济组织,要把握自身的规律、特点及优势,贯彻落实总要求,尤其要把加强企业建设放在首位,保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并取得明显实践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明确企业坚持建设的价值取向(一)坚持全面领导坚持全面领导是国企事业发展进步的定盘星及根本保证。一是坚持全面领导,即要把建设摆在首位,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讲话和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和领导,始终同 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加强入章机制建设,落实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三是加强会建设,认真贯彻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四是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

相关推荐
1.国企2023年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10-24)
2.2023年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11-28)
3.国有企业2023年思政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10-1)
4.组工干部2023年年轻干部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8-27)
5.国企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7)
6.国企纪委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8)
7.国企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6-12)
8.公司工会2023年建设国企与职工命运共同体交流发言材料(11-7)
9.国企干部2023年加强政治建设心得体会(11-5)
10.选调生2023年年轻干部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19)
11.2023年村干部学历提升新老学员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2)
12.选调生2023年组织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交流发言(11-5)
13.2023年“拼经济、拼发展”年轻基层干部座谈会交流发言(8-27)
14.2023年基层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12-2)
15.2023年青年干部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7-25)
1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3-27)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提纲(5-28)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交流发言(6-6)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交流发言材料(6-12)
20.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