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15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来川视察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

大家好!我今天非常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来川视察精神,并进行交流和发言。一、深刻认识经济思想对住建事业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首先,我们感到十分振奋的是,以来,多次视察四川,对四川的发展十分了解。正是对四川在大局中的战略地位的深邃思考。此次视察,赋予四川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高地、打造保障国家重要初级产品供给战略基地、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的战略使命,对四川发展寄予重托。四川要自觉肩负国之大者,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势中定向,尽快成为带动西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充分体现了对于四川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至以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作出一系列论述和。我们要始终坚持以经济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践行发展思想,着力把握好我国新发展阶段的特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川视察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2.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3.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4.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5.城管执法人员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6.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7.党外干部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8.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9.派出所民警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0.党员民警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1.领导干部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2.党支部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3.人大工作者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4.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5.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6.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7.2024年学习贯彻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12-18)
18.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9.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20.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