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2024年暴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16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校2024年暴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为了做好面对气象灾害的应急反应工作,提高我校应对气象灾害的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或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预案。

一、暴雨

1暴雨信号由气象台发布,学校依据区电视台或电台播放的暴雨信息做出反应。

2黄色暴雨信号的应急工作

(1)总务处布置检查所有建筑物、设施设备,做好防淋、防浸的各项工作。检查及排通校内的排水设施。

(2)学生停止在室外活动,教导处、班主任督促学生返回室内。教室内的学生严禁喧哗,以免造成恐慌,值日老师到班检查学生纪律、考勤。

(3)学生上学或放学应带备雨具,禁止骑自行车的同学骑车打伞。

3红色暴雨信号的应急工作

(1)继续做好黄色暴雨信号的应急工作。

(2)校内所有人员暂停一切户外活动和作业。

(3)总务处组织好低洼易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