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4年民兵整组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77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4年民兵整组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整合队伍、规范建设、打牢基础,不断提高我乡后备力量建设整体质量。根据、县人武部相关精神,经乡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上级关于做好民兵整组工作的指示要求为指导,围绕平时应急、战时能战总体要求,着眼军事斗争常态化准备,以三个现地点验为主要形式,以配齐配强后备力量队伍为主线,集中开展民兵组织整顿。

二、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制定工作计划,做出安排部署,调整民兵组织,进行政治审查,确定出入转队人员,清点装备器材,集结点验民兵,健全有关制度,总结上报工作。

2、工作任务

一是调整应急作战力量规模与布局,编实应急作战力量。二是调整重点民兵队伍,做好民兵的出入转队。三是要提高队伍的适用率,合理编排应急分队与森林防火分队。四是要完善基础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