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委监委主任警示教育大会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60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委监委主任警示教育大会表态发言

讲话,站位高远、催人警醒。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让我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县区纪委,我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推动勤廉建设走深走实。做好码上监督工作。用好用活码上监督平台,聚焦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并解决民生诉求,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效能。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坚持快速受理、快速转办、主动反馈,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依托平台营商环境板块,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确保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做好正风肃纪工作。坚持一手抓重大案件查办、一手抓日常监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重拳出击,从严从快查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违纪违法问题,形成高压治腐的震慑效应。强化日常监督,重点整治怕慢假庸散、酒驾醉驾、赌博等作风顽疾,严厉惩治漠视侵害群众

相关推荐
1.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2.纪委监委2022年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总结(10-4)
3.2023年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表态发言(9-14)
4.纪委监委2023年《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8)
5.纪委、监委主任2024年动员大会讲话(12-19)
6.纪委、监委主任2020年“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材料(11-4)
7.纪委、监委主任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心得体会(8-10)
8.纪委监委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交流发言(10-23)
9.纪委、监委主任2019年主题教育心得体会(7-20)
10.区纪委、区监委主任2021年学习教育心得体会(4-11)
11.区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1)
12.区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3.矿区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4.纪委监委副主任2023年教育整顿党性分析报告(7-26)
15.纪委监委办公室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29)
16.纪委监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29)
17.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表态发言(9-9)
18.集团纪委在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11-2)
19.纪委在2024年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讲话(12-3)
20.监委委员2022年人大就职表态发言(9-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