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1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心得体会

按照组织安排,笔者很荣幸地参加了集团公司纪委举办的为期五天的纪检干部集中培训。此次业务培训主要围绕从学章程、纪检监察工作误区、纪检监察人员应关注的经济领域的问题线索、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并且实地参观了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深刻了解了发展历程,以及省市反腐成效。通过培训,明确了纪检干部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肩负的重任,不仅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还在工作思维和方法上受到启发,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理论、修养和业务工作拓展能力上得到了全面提高,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忠诚履职信念。作为一名纪检监察人员,一是必须自觉地加强自身锻炼,提高修养,不断地提高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二是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原则,无私奉献,公道正派,表里如一,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谋利益。三是在实际工作中,对问题线索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培训学习心得体会(4-12)
2.专职巡察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8)
3.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河南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
4.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8)
5.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一体推进“三不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8)
6.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海南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7.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8)
8.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警示教育片《革命性锻造》学习心得体会(2-13)
9.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塔吊现象”讨论学习心得体会(2-28)
10.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心得体会(2-29)
11.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
1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13.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4.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5.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16.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中轮训班心得体会(3-21)
18.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19.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20.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