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书记2024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308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校党支部2024年述职报告

大家好!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自己也在紧张忙碌中度过,对自己一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梳理一下,向各位领导、教职工作以汇报,真诚地接受大家的教正。

教育部中小学<三个意见>中明确了中小学党支部工作的要求:要加强和改善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作为根本任务;党支部在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围绕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党支部的工作任务是非常明确的,那么,作为支部如何如何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班长的作用,自己结合学校工作情况反复思考,比较完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首先是努力学、业务理论,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引领教职工做学习型的教育工作者。

学用结合是提高理论素养的有效方法,在理论辅导中提高自己的指导能力。学习在当今时代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都会有所选择地学习。做为支部不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