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2024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日”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大小:8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林业局2024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日实施方案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为落实好志愿服务集中服务日制度,努力打造服务型志愿服务队伍,结合我局实际,经研究,决定在机关统一实施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制度。

一、目的意义

实施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制度是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化和延伸,能进一步强化对志愿服务的教育管理。同时,实施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志愿服务教育管理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对于统一志愿服务思想认识,提高志愿服务政策理论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二、活动时间及内容

(一)活动时间

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活动时间原则上定于每月25日。

(二)活动内容

1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把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与三会一课有机融合起来,突出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研究通报重大事项、听取志愿服务意见建议、组织上等内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