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乡镇美丽庭院创建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8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乡镇美丽庭院创建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某文件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广大农村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百源经济建设,从而为实现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某湖战略目标贡献应有力量,根据某现状制定美丽庭院创建实施方案。

一、美丽庭院创建目标

力抓春播时节,在全镇17个行政村进行多方面宣传,全年分阶段重点培训4个基础条件好的,有创建意愿的行政村。在2022年创建基础上,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百源经济建设,继续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确定范村村为2023年度县级美丽庭院示范建设村,其中美丽庭院创建参与率达%,清洁庭院达%,整洁庭院达60%,美丽庭院达30%。

二、创建工作主要措施

创建工作开展时间主要安排在4月10月,11月由相关领导小组进行本级考评验收。主要措施有:

1、落实责任。完善镇、村两级美丽庭院创建领导机构,建立以村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