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2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19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民族与事务局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县民族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和各级统战、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上级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县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入开展以学促干争优年先行先试争先年强基培优争效年三个专项行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坚持中国化方向,全面提升民族事务法治化水平,继续推进我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一、坚持深学笃行,深入开展以学促干争优年专项行动

(一)提升站位,学深悟透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这一主线,与学习贯彻各级统战、民族、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则上以机关例会机关学习会和支部三会一课开展重点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确保我县民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二)压实政治责任,一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