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西2023年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大小:10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广西2023年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学习心得体会

边陲之戍,用保封疆,国之大防,莫过于此。边海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主权权益的有力屏障,是国家安全的战略防线。

备边足戎,国家之重事。报告提出推进现代边海空防建设,再一次告诉我们:有了高质量的边海空防建设,天涯边地才是雄关要塞。

新时代十年,为边海空防建设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铁丝网、望远镜和对讲机的老三样变成了可视化监控系统、夜视仪眼镜和北斗卫星电话的新三样,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的管控体系基本形成,驾长车踏破边关风雪路,居斗室坐地巡边一览无余10年来,我国坚持成体系成规模推进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管边控海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已形成以提高信息化管边控海能力为核心,以边海防战备执勤与执法监管需求为牵引,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相协调,加强统筹规划、突出建设重点,成体系成规模的整体建设格局。

要强化边海管控,建设智慧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