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工作经验交流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20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20年7月,团印发《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广东省30个县(市、区)纳入试点,县位列其中,是清远市的唯一试点。

20年12月,县参加改革试点中期评估工作,团反馈,县改革试点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在增强带团建实效、加强团干部选配和团的工作项目化运行四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在改革过程中,县委大力支持团县委增加事业单位编制,从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企业职工和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等群体广泛选拔(聘)挂兼职团干部。团县委会同县教育部门实施一二三四工程,构建县域团教协作新格局。

在改革试点终期评估前夕,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已初步显现。

选人用人机制,多渠道充实团的工作力量

县级团委通过下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选拔专挂兼职团干部、购买服务、项目化聘任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团干部来源渠道。

团乡镇委通过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