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农贸市场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12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开展农贸市场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方案

为进一步保障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整顿和规范我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就开展农贸市场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整治目标和范围整治目标:进一步规范全县范围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取缔无照经营,促进公平竞争。整治范围:全县范围内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无照经营,重点是东菜场、南菜场、北菜场、古市综合市场。二、整治工作安排(一)调查阶段(2023年11月30日前)。各市场监管所(分局)、市场管理中心对辖区范围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无照经营户进行全面调查和摸底,摸清无照经营户的情况,逐家登记造册,建立相应监管档案和台账,为规范整治工作和实施准入工作打下基础。并于11月30日前将调查情况报县局企业监管科、注册分局。(二)规范阶段(2023年12月10日前)。各市场监管所(分局)、市场管理中心对辖区范围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无照经营户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办

相关推荐
1.2023年开展无照经营查处取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1-12)
2.2023年开展茶叶行业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方案(11-13)
3.镇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11-20)
4.关于开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汇报(7-13)
5.工商所关于开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情况汇报(7-13)
6.关于开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汇报(7-13)
7.工商所关于开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汇报(7-13)
8.工商所2012年第一季度开展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7-14)
9.在全县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上的讲话(1-22)
10.乡镇2024年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9-4)
11.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无照经营企业查处取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1-4)
12.关于开展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优供给促消费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2-25)
13.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5-22)
14.工商局取缔无照经营专项集中整治考核办法(9-22)
15.工商所注册登记及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情况汇报(11-9)
16.关于无证无照经营挂牌整治专项行动查无工作总结(12-26)
17.工商所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汇报(7-13)
18.开发区分局开展行业无照经营专项治理工作总结(6-13)
19.工商所开展查处取缔烟花爆竹无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汇报(7-13)
20.商所关于开展查处取缔烟花爆竹无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的汇报(7-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