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3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258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3年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汇报

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我镇严格履行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抓实抓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一体推进。现在,我就有关责任落实情况作如下汇报。一、工作成效(一)深化学习内容,强化教育管理。建立领学督学、各村党支部研学、自学的理论学习机制,以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为主题主线,结合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截至目前累计召开中心组学习12次,(扩大)会议10次,班子成员撰写学习心得20篇。同时,组织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部署会,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学习20次,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引导广大干部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坚持教育惩防并举,确保政治监督具体化,日

相关推荐
1.财政局2016年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总结(8-17)
2.乡镇2016年全县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讲话(3-14)
3.关于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12-28)
4.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施方案(12-21)
5.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2-27)
6.乡镇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28)
7.县安监局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1-21)
8.第四纪工委关于联系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和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报告(10-16)
9.乡镇纪委2023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6-16)
10.2015年乡镇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12-2)
11.乡镇2020年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12-17)
12.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1-27)
13.2015年粮食局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的自查报告(9-29)
14.旅游局2016年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7-30)
15.乡镇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报告(3-16)
16.区纪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9-12)
17.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16)
18.乡镇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5)
19.国有企业纪委2023年上半年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报告(8-9)
20.市财政局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汇报(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