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14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讲话

各位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常规巡察公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全面部署。刚才,宣读了巡察整改总体落实方案,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责任分工,也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认清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成效,结合整改工作相关要求,我再强调以下三点:一、提高站位,做到整改落实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的统一一是思想要统一。此次对公司的常规巡察,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把脉会诊和方向指引,也是一次难得的自我审视和改进提升的机会。公司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总承包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杜绝整改过程中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行动要自觉。公司上下要充分利用好对公司常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把脉会诊后开出的良方,按照

相关推荐
1.2023年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6-30)
2.交通运输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8-27)
3.总工会2023年落实旗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4)
4.2023年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7)
5.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发言提纲(3-7)
6.2023年巡察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讲话(6-12)
7.2023年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届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讲话(5-13)
8.乡村振兴局2023年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
9.2023年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10.领导班子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6-11)
11.2023年巡察意见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报告(7-23)
12.总工会2023年关于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5-18)
13.2023年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3)
14.2023年巡察县审计局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9)
15.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5)
16.金融工作局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报告(6-30)
17.生态环境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6-30)
18.文联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3)
19.住建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19)
20.农业农村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