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大小:93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100讲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一大聚首,共创大业》主要讲述的早期成立,在陈独秀、李大钊等的努力推动和的帮助下,逐渐筹建起来。1921年7月23日,一大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嘉兴南湖最后一次会议确定了正式成立,开启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新的征程。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前辈们留下的不止是曾经遭遇苦难的经历,更是面对问题时所展现的智慧与精神力量。学习、感悟,是我们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支柱与信仰源泉。

铸就信仰之本

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我们要从的坚定信仰与精神追求中深刻了解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难历程,理解百年发展依靠的就是对的信仰、对的信仰。要以史为镜,把握当下、走好前路,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的真理力量,筑牢信仰之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