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巡察意见专题反馈会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7668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巡视组巡察意见专题反馈会表态发言

今年月日至月,巡视组对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并反馈了巡视意见,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们近些年积累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工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巡视反馈会的当天晚上,办公室就对反馈意见进行整理归纳,并拟定了整改工作计划工委天召开专题会,研究落实整改工作,并要求纪工委、工委办、组织部抽调人员成立专门的班子,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拿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工委又召开两次专题会,对方案反复讨论修改,形成了最终稿,并于月日下发,也就是刚才宣读的方案。

按照巡视整改的进度要求,整改方案已经发布,电子公文系统里面都有。刚才,就方案的具体内容一条一条进行了宣读,就是要提醒大家,同时,也引起大家的重视,我们的整改工作任务很重,内容很多,时间很紧,要求大家必须认真学习,更好地消化理解整改精神,并落实好后期的整改工作。

对于巡视整改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