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破六立大研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3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六破六立大研讨发言稿

自全面开展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至今,在这段时间,我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进行六破六立活动。在活动中深刻领会六破六立的内涵,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开展了学习动员、组织讨论、建言献策等内容,从自身、本单位认真查找旧、满、松、难、散的思想,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的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让我有机会对自身情况及本职工作进行了一次详细的研究分析,在分析中发现了自身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日常工作中存在不精细的现象,也是通过这次大讨论,让我改进自己的不足,知道哪里不好就在哪里改进,使自己更加进步。正所谓看不到差距就是最大的差距,感觉不到危机就是最大的危机。现在已经知道差距在哪了,就知道要在哪开始进步的步伐。大讨论开展之后,在工作中,在原来好的基础上改进自己的不足,在逐步缩小与中心要求之间的细小差距。

一是要破除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思想,树立无功是过、奋发有为的观念。

相关推荐
1.2023年“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会主持词(7-30)
2.2023年“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8-4)
3.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8)
4.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28)
5.2023年“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7)
6.2024年围绕”五大”,”六破六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
7.2023年“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7-28)
8.法院干警2023年“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学习心得体会(8-4)
9.法院庭长2023年“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学习心得体会(8-4)
10.“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8)
11.法院干警“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8)
12.“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会主持词(8-9)
13.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自我剖析材料(心得体会)(7-28)
14.贯彻“六破六立”推动“五大”工作落实情况报告(10-1)
15.六破六立学习心得体会(7-6)
16.六破六立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整改措施材料(8-4)
17.2023年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实施方案(4-28)
18.六年级家长会发言稿六年级家长会发言稿(7-28)
19.2023年六破六立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整改措施发言提纲)(7-29)
20.领导班子2023年六破六立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整改措施发言提纲)(7-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