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部署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434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迎接环境保护督察部署会讲话

根据上级通知,环保督察组将于进驻,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环境督察,其中有天左右是下沉到地级市督察。就做好迎检工作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市委主要领导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本次督察工作,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为此,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精神,抓紧部署开展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刚才,对环保督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讲得很全面、很到位,我都赞成,请大家抓好落实;市就前期迎检准备工作情况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请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下面,我就做好迎检准备,再讲三点意见: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督察迎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环境保护督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环保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可以说,环保督察就是生态环保领域的巡视制度。与以往国家层面开展的各类督促检查相

相关推荐
1.2022年迎接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讲话(11-6)
2.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讲话(10-6)
3.2021年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主持词(8-28)
4.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情况反馈会落实情况报告(5-4)
5.2017年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8-21)
6.2017年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责任分工方案(9-25)
7.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7)
8.干部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7)
9.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会议情况报告(3-17)
10.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会议准备情况报告(3-17)
11.2017年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网络舆情反映生态环境问题办理情况报告(9-6)
12.2022年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讲话(1-6)
13.2017年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讲话(8-9)
14.贯彻落实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8-26)
15.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5-21)
16.市政府办公室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事项情况报告(12-6)
17.2017年贯彻落实全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大会情况报告(8-10)
18.领导干部2017年全市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调度会讲话(9-8)
19.2022年迎接省政府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专题部署会讲话(8-15)
20.2023年环境保护攻坚战和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讲话(4-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