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9539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工作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神,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经研究决定,以月日起施行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贯为载体,在城管系统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现将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始终坚持将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联席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市城管局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行动任务,严明工作责任,并结合职能优势,进行任务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措施。制定了《市城管局<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和下发《关于深入推进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的通知》,梳理了城管领域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重点、目标和任务,督导各县区城管系统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二、宣传发动,确保实效。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电子屏以及市城管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网络等多种媒体形式,广泛宣传反

相关推荐
1.乡镇2022年《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总结(12-16)
2.公司关于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情况报告(9-19)
3.2023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社会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5-15)
4.公安局2023年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活动方案(7-6)
5.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情况报告(7-13)
6.教体局2023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11-22)
7.2023年开学第一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得体会(9-8)
8.2023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心得体会(7-26)
9.银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宣传总结(4-24)
10.乡镇《反间谍法》宣传活动工作总结(11-12)
11.2023年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民反诈在行动”宣传工作实施方案(7-18)
12.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征文防电信诈骗(6-7)
13.2017年乡镇《网络安全法》专题宣传活动工作总结(5-23)
14.2017年《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工作总结(5-23)
15.2023年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情况报告(7-20)
16.2022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守护养老钱”主题宣传季活动工作总结(12-21)
17.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经验材料(8-27)
18.2017年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工作情况汇报(7-4)
19.2022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情况报告(8-3)
20.“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总结(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